宁夏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证考试宁夏正文

2020上半年宁夏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时间日程表

宁夏教育考试院 2020-1-9 加微信公众号:

宁夏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全部采取纸笔考试形式进行,每科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日程安排表

注:

1.初级中学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科目为: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思想品德、英语、音乐、美术、体育与健康、历史与社会科学、信息技术、科学15个学科。

2高级中学、中职文化课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科目为: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思想政治、英语、音乐、美术、体育与健康、信息技术、通用技术14个学科。

3申请中职专业课、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人员参加高级中学教师的综合素质(中学)和教育知识与能力两科考试。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一科,结合面试环节进行考查。

4.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印发的《关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音、体、美专业考生公共科目单独编码的通知》(教师司函〔201734号)精神,自2017年下半年起:

①对音、体、美专业考生的笔试公共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代码201202301302)实行单独编码(相应科目代码:201A202A301A302A,考试内容暂与原科目相同。

②实行单独编码后,音、体、美专业考生在笔试报名时应选报单独编码的公共科目。

③取得科目201A202A合格的考生,面试仅限于参加小学类别音、体、美专业科目。

④取得科目301A302A合格的考生,面试仅限于参加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类别音、体、美专业科目。

⑤考生已获得科目201202301302合格成绩,可相应替代科目201A202A301A302A合格成绩。

⑥考生已获得科目201A202A301A302A合格成绩,不可替代科目201202301302合格成绩。

5.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增加“心理健康教育”等学科的通知》(教师司函〔201741号)文件要求,自2017年下半年开始,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类别中:

小学类别面试增设“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小学全科”学科;

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类别面试增设“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学科,以上三个新增学科的笔试科目三《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结合面试一并考核;

请有意报考上述学科教师资格证的考生在笔试报考时选择相应的公共科目(201202301302)报考。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