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专升本

3773考试网专升本考试新疆专升本正文

2020新疆专升本招生未完成计划征集志愿

新疆招生网 2020/10/27 加微信公众号:

2020年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未完成计划10月27日至28日征集志愿
 根据2020年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录取日程安排,10月27日12:00至28日12:00进行未完成计划征集志愿。

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提醒,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征集志愿。考生原填报的志愿不再作为征集志愿投档依据,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填报了征集志愿方可参与征集志愿的投档录取。现将填报征集志愿有关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须首先确认是否被录取。日前已经结束录取批次的录取结果10月27日10时通过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k.gov.cn,下同)”“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考试考务管理系统”公布。填报征集志愿前,考生须登录“新疆招生网”进入“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考试考务管理系统”查询确认本人是否被录取。已被录取考生填报征集志愿无效。

二、了解未完成计划填报征集志愿。登录“新疆招生网”“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考试考务管理系统”了解未完成计划情况。根据《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专业对应目录》填报征集志愿,如此次征集志愿本科专业与考生(高职)专科专业不能对应,则不能填报征集志愿。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网站查看相关信息,按要求填报征集志愿。

三、了解征集志愿设置情况。本次征集志愿共设2个志愿批次,第一批次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专升本专项计划”批次,第二批次为普通计划批次,每个批次最多可填报6个志愿,每个志愿填报一所院校一个专业。“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专升本专项计划批次”,只有经自治区教育厅公示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考生可报考,其他考生报考无效。

四、未完成计划征集志愿的投档录取将在28日征集志愿结束后进行,录取结果通过新疆招生网公布。

考生如遇疑问,可拨打2020年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录取咨询电话(0991-8752001)咨询。

自治区教育考试院

2020年10月26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