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专升本

3773考试网专升本考试北京专升本正文

2018北京专升本考试时间科目

北京教育考试院 2018-3-14 加微信公众号:

考试

  被推荐的应届毕业生均须参加“高职升本科”考试。考试分公共课考试和专业课考试。

  1.公共课考试

  公共课考试试题命制与考试由北京教育考试院负责实施。公共课考试设英语、日语、法语三个科目,考生任选其一。试题管理和考试实施均按国家教育考试有关规定执行。

  考试时间:3月24日上午9:30-11:30

  考试地点:详见考生本人的2018年高职升本科招生公共课考试准考证。

  2.专业课考试

  专业课考试由专业课考点校负责组织实施。专业课考试分基础课和专业基础课,专业课考点校根据招生专业的课程要求自主设置考试科目并命制试题,考务工作由专业课考点学校按有关规定自主安排。

  专业课考试科目:见考生本人的北京市2018年高职升本科推荐考生报名信息表。

  考试时间、地点:见考生本人的2018年高职升本科招生专业课考试准考证。

  3、公共课与专业课考试各科满分均为100分。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