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口译

3773考试网其他各类考试外语口译正文

上海紧缺人才培训工程

杭州市干部培训中心 2008-12-9 加微信公众号:

长三角紧缺人才培训由来----上海紧缺人才培训工程
  1993年初,为了配合上海“人才高地”战略,开发和提升人力资本,提高上海市民的整体素质,培养国际化大都市所急需的大批紧缺人才,上海市委组织部、人事局等四家单位联合向上海市政府提出了《关于90年代上海紧缺人才培训工程实施计划》(简称“90工程”),1993年5月市政府办公厅以沪府办发(1993)26号文转发了这个计划,并由上海市教委、成教委、市委组织部、人事局共同组成上海紧缺人才培训工程联席会议办公室,负责对紧缺人才培训项目实施的监督和管理。
二十一世纪,“90年代上海紧缺人才培训工程”正式更名为“上海紧缺人才培训工程”。经过近十多年的发展,上海紧缺人才培训工程体系已越来越壮大起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