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口译

3773考试网其他各类考试外语口译正文

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网2009年春季口译成绩查询

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网 2009-4-21 加微信公众号:

  2009年3月15日参加“上海外语口译”考试第一阶段笔试的考生请注意:4月13日13时起可全部在网上查询“英语高级”、“英语中级”、“日语中级”的笔试成绩。查分方法:直接进入“查分”->“笔试查分”。若已知成绩合格还没有收到合格通知者,可以打印该页(打印内容:含有考生姓名、准考证号和笔试成绩),可凭此打印件及准考证到指定地点报名参加口试。

   
    另外,准考证号码前四位为0809、0803、0709的笔试合格考生,若已遗失笔试合格通知,也可以用上述查分方法查分并打印,可凭打印件及准考证到指定地点报名参加口试。


    友情提示:
   
       
    1、参加“上海外语口译”口试的考生必须带齐准考证、身份证和口试验号证。
   
       
    2、准考证遗失的考生,可以到本市陆家浜路1332号1805室办理补准考证手续。
       
       
    补准考证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9:00-11:30、12:30-16:00;
       
       
    补准考证须凭考生身份证原件,并交一寸近期报名照一张及手续费5元。

   
    上海市外语口译岗位资格证书考试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