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资格考试

3773考试网其他各类考试职业资格考试正文

2012内蒙古技师和高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评时间

正北方网 2012-10-11 加微信公众号:

记者10月10日从内蒙古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了解到,根据《关于2012年全区开展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考评工作的通知》,结合我区实际工作安排,研究决定调整下半年全区技师和高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评时间。

调整后的时间安排:理论考试时间为11月18日14~16时;技能笔试考试时间为11月18日16时30分~18时30分;技能实际操作时间为11月17日上午开始。技能实际操作的职业(工种)为:汽车修理工、汽车维修工、汽车驾驶员、中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餐厅服务员、维修电工、电工、焊工、电焊工、车工、钳工、装配钳工、计算机排版工、校对工、平版印刷工、美容师、美发师、保健按摩师。 文/本报记者 高 佳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