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资格考试

3773考试网其他各类考试职业资格考试正文

2012年11月张家口市国家秘书职业资格考试举行

长城网 2012-11-19 加微信公众号:

长城网张家口11月18日电(李宏胡彤彤于洪波)11月17日上午8:30-12:30,张家口地区的国家秘书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在河北省机电工程技师学院考点举行。

  记者看到,早晨7点多,广大考生就已经陆续到达考场外,虽然天气寒冷,但还是满怀期待地等候考试的到来。该考试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理论知识卷考试,从8:30到10:00,休息半个小时后,开始第二部分的操作技能考试,时间为10:30-12:30,至12:30考试全部结束。

  据了解,该考试每年举行两次,分别在5月份和11月份。国家秘书职业资格证书是1997年劳动保障部推出的第一个全国统考秘书职业资格证书,也是秘书行业的入门标准证书,证件由国家社会和劳动保障部颁发,是在国内从事秘书职业的资格准入证明。

  长城网记者提醒广大考生,该考试将于45天左右后公布考生成绩,望广大考生届时查询以便准备后续工作。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