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

3773考试网英语四六级英语四级正文

2020年下半年江西四六级报考人数347421人

江西教育考试院 2020/12/14 加微信公众号:


全省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结束

 

12月12日,我省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结束。本次考试全省报考人数347421人,同比持平,其中英语四级215162人,英语六级132259人。全省11个设区市共设置79个考点。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试组考工作,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做深、做细、做实各项考务工作,省教育考试院采取六项措施:一是强化防疫措施。鉴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各地各考点高校领导高度重视,部门通力合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考务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二是强化宣传教育。各考点高校通过网络、媒体及校园网等方式对考试政策、疫情防控、诚信应考、违规处理等内容进行广泛宣传,张贴《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材料,加大对考生法律意识、警示教育和诚信考试的宣传。三是强化考前培训。11月27日,省教育考试院召开了全省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培训视频会议,对全省各设区市招考机构负责人、考务专干,考点高校教务处负责人、考务管理员进行了培训。四是强化考务管理。认真修订编印下发了《考务工作细则》;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12月8日召开的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下发了《关于再次强调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重点工作的通知》;继续实行由考务员在考场会同监考员共同清点、密封试卷及答题卡的收卷方式。五是强化考风考纪。各考点高校均配备金属探测仪、身份证识别仪和手机信号屏蔽器,对考生及监考教师、考务人员严格安检,对考生严格“三对照”身份核查,严肃考风考纪,严防替考行为。严格落实组考责任,严明考试工作纪律。六是强化监督检查。考试期间,省教育考试院领导和相关处室人员在江西省国家教育考试指挥平台巡查考场考试情况;选派了26名巡考员赴各设区市督促检查考点组考情况;加强网络舆情监控,严防网络有害信息传播。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