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

3773考试网英语四六级英语四级正文

[图文]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时间表

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1/6/6 加微信公众号:

2021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将612日举行,为确保考试平稳顺利实施,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考点须依据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健委、疾控机构意见,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

2.考生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非低风险地区、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3.考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十四天体温监测及疫情防控承诺书按时参加考试,入场时应主动出示证件并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安检。

4.考生须携带2B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签字笔、橡皮等文具。严禁将手机和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考试用书等考试违禁品带入考场。

5.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文明应考。考生在考试中若有舞弊违纪行为将依照《刑法修正案(九)》、《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等有关法规给予严肃处理。

6.请考生按规定时间入场,考试开考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请考生安排好出行时间与路线,以免贻误考试。

7.谨防诈骗。切勿轻信网上各种涉考谣言及诈骗信息,避免上当受骗。

8.本次考试举报电话:0971—6304309

 

附件:2021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试时间

 

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161

 

附件

2021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试时间

[查成绩搜索微信公众号:3773考网】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删文联系: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