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资讯

3773考试网高校信息高校资讯正文

2020金昌市开学时间公布

爱考网 2020-4-8 加微信公众号:

 

金昌市

 
4月7日,从有关会议上获悉,按照省教育厅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金昌市各级各类学校即将分批分段开学。

 


4月9日,金昌市高三年级、永昌县职业中学毕业年级开学;4月13日,高一、高二、初三年级、市理工中专三个年级和永昌县职业中学其他年级开学;4月16日,初一、初二、小学四五六年级开学;4月20日,小学一二三年级开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待疫情结束后开园、开学;校外培训机构4月27日起经县、区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后,恢复线下培训活动。

 


为保证开学后师生的身体健康,金昌市成立专责组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安排,市、县(区)有关部门共同参与,密切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市各级各类学校结合办学实际,以学校为单位、以班级为单元,按照“一校一策一案”要求,分类制定了详实可行的开学方案,完善校园洗手、供餐、消毒等设施,并组织教职工实地演练,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培训。目前,金昌市教育系统制定了应急预案,建立了体温检测、错峰上学、分散就餐等联防联控体系,储备口罩约29.5万个、体温枪7606把,其他防疫用品如防护服、酒精、洗手液、消毒液等均已准备到位,具备开学条件。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