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资讯

3773考试网高校信息高校资讯正文

2020定西市开学时间公布

爱考网 2020-4-8 加微信公众号:

 

定西市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上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统筹做好开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全省学校开学工作的通知》精神,定西市教育局经请示市委、市政府同意,4月9日起,定西市各级各类学校错峰、错时、错学段有序开学。

 


全市普通高中毕业年级、中职学校毕业年级4月9日开学;普通高中其他年级、中职学校其他年级、初中毕业年级4月13日开学;初二年级、初一年级4月15日开学;小学4-6年级4月16日开学;1-3年级4月20日开学。

 


定西市洮河高级职业中学经县级政府评估达到开学条件后开学。幼儿园、特教学校待疫情结束后经县级政府评估后开园、开学。校外培训机构在当地中小学开学一周后,经县区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后恢复线下相应年级培训活动。

 


全市中考时间原则上顺延一个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