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调剂

3773考试网考研考研调剂正文

2020年天津中医药大学考研初试成绩公布后考生常见咨询问题总结性答复

爱考网 2020-2-25 加微信公众号:

 

 2月20日中午12:00硕士初试成绩公布后,我们收到大量考生咨询问题电子邮件。现将考生常见咨询问题进行总结性答复,供广大考生参考。

  1.成绩复核结果反馈问题

  成绩复核结束后会及时将复核结果反馈给考生,请考生耐心等待。因疫情防控原因,成绩复核工作不做现场咨询。复核后,若成绩有误,我校会采取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反馈给考生本人;若成绩无误,复核结果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统一反馈。

  2.专业排名查询问题

  成绩复核工作结束后,考生可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查询本人专业总成绩排名(不考虑单科分数情况,总分相同的按相同排名)。

  3.关于招生计划问题

  由于目前国家尚未下达2020年硕士招生计划,关于各专业拟招生人数,考生可暂时参考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发布的《天津中医药大学攻读2020年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目录》,目录中所列拟招生人数含推免生人数,各专业已录取推免生情况可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查询相关公示信息。某些招收“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与“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专业的招生计划也包含在招生目录的拟招生人数内。国家计划下达后,我们会根据国家下达的具体招生计划调整各专业拟招生人数,并及时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公布调整后分专业拟招生计划,请考生耐心等待!

  3.关于复试及调剂问题

  待教育部确定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线”)后,我校将确定进入复试的一志愿考生名单,并根据一志愿生源情况进一步确定需要接收调剂的专业及调剂办法,并将相关信息及时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发布。

  复试具体时间安排和实施方案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及教育部和天津市的统一安排确定,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相关通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