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考研

3773考试网考研河南考研正文

2020许昌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公告

爱考网 2019-11-9 加微信公众号:


 各位考生:

  欢迎您选择许昌市报考点报名参加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在网上报名前,请您务必仔细阅读本公告,正确选择报考的招生单位和报考点,以免因错选招生单位或报考点而耽误了报名和考试。考生因未认真阅读相关公告等原因错选报名点而造成不能进行现场确认的,其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一、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1、选择许昌市报考点的考生必须在全国统一网上报名(含预报名)时间内以网上支付的方式交纳报名费,否则报名信息无效。现场确认期间一律不接受现场缴费。

  2、正式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10日至31日每天9:00-22:00;网上预报名时间2019年9月24日至27日每天9:00-22:00。应届毕业生应选择所在省辖市或有关省直管县(市)招办指定的报名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河农大许昌校区应届生除外),现场不接受补报名。特别提醒:两阶段的报名信息均为有效信息,考生无需重复填报。

  3、考生应真实、完整、准确填写网上报名信息,务必填写本人使用的移动电话和电子邮箱。完成网上报名后,请打印出清单并牢记本人在网上报名中生成的报名号。考生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和支付报名费前,务必认真核准各项信息,考生如发现报名信息填写有误,可在网上报名时间内,凭报名号等信息直接在网上进行相关信息的修改。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信息。

  二、现场确认

  1、许昌市招生考试办公室(4111)报名点只接受许昌地区户口或长期在许昌地区工作居住的往届毕业生现场确认(河农大许昌校区应届生除外)。现场确认时间为2019年11月5日-10日,逾期不予办理。【注:许昌地区包含魏都区、建安区(原许昌县)、鄢陵县、长葛市、禹州市、襄城县】

  2、考生现场确认需提供的证件

  (1)户籍所在地在许昌地区的考生,现场确认时应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招办留存)、户口簿、学历证书和网上报名编号。(身份证上地址没有变更的还需提供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2)户籍所在地不在许昌地区的考生,现场确认时应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当地公安部门颁发的《河南省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和网上报名编号。

  (3)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现场确认时应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招办留存)、户口簿、学历证书、《入伍批准书》(复印件招办留存)和《退出现役证》(复印件招办留存)和网上报名编号。

  (4)国家承认学历的成人考试、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届时可毕业的本科生,在录取当年入学前(具体期限由招生单位规定)必须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否则录取资格无效。现场确认时应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招办留存)、户口簿和网上报名编号。

  (5)持国外留学学历证的考生,现场确认时应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招办留存)、户口簿、学历证书(复印件招办留存)、教育部出具的学历认证书(复印件招办留存)和网上报名编号。

  (6)河农大许昌校区应届毕业生,现场确认时应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复印在一张A4纸上招办留存)和网上报名编号。

  (7)许昌学院考生报法硕联考(法学、非法学)和管理类联考的应届毕业生,现场确认时应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复印在一张A4纸上招办留存)和网上报名编号。

  (8)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现场确认时应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复印在一张A4纸上招办留存)及加盖有生源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公章的《报考202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复印件招办留存)和网上报名编号。

  3、确认现场不提供考生报名信息的打印服务,请报名考生自己在网报信息填写完毕后及时打印若干份报名信息表并仔细校对,以备日后使用。所有考生均应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4、符合许昌市报名点(4111)报考资格的考生如果报考小科类须根据省招办统一安排选择报以下名点:

  (1)报202俄语的考生要选择郑州报考点(4101)。

  (2)报203日语、408计算机学科、314数学(农)、315化学(农)、414植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415动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的考生的考生要选择信阳报考点(4116)。

  (3)报307临床医学综合能力(中医)、311教育学、312心理学、313历史学要选择驻马店报考点(4115)。

  (4)报法硕联考(法学)、法硕联考(非法学)、管理类联考的考生要选择许昌报考点(4111)。

  三、关于"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网报校验码领取办法

  1、选择在许昌市报考点现场确认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及加盖有生源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公章的《报考202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到许昌市招生办公室普招科(六一路13号)办理领取“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校验码后再进行网上报名。

  2、领取校验码时间:10月23日-27日

  四、现场确认时间、地点

  1、时间:2019年11月5日至10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

  2、地点:许昌市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莲城大道1276号--莲城大道与智慧大道交叉口往西20米路北许昌市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院内)

  五、准考证打印

  2019年12月14日至23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考试信息,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须使用A4复印纸,《准考证》正反两面均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

  许昌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2019年9月23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