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考研

爱考网考研湖南考研正文

2019娄底市报考点现场确认公告

爱考网 2018-10-31 加微信公众号:


  现场摄像确认报名信息,2018年11月5日-11月8日,考生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和网上报名编号到娄底市教育局办公楼一楼确认报名信息并照相,逾期不再办理。现场确认时,往届毕业生还须提供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历证书原件,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本科阶段学生证。

  注意事项

  1.考生现场确认时必须使用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采集相关身份信息。临时身份证、过期以及失磁的身份证均不能正常采集有关信息,各位报考人员请提前检查本人身份证的状态,如有问题应及时补办。

  2.考生因自身原因造成不符合条件的,如网报信息不准确,弄虚作假,学籍学历不能认证,未在规定期间进行网上支付等,我院可不予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3.2018年12月14日-24日开通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功能,考生可自行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

  报名点咨询电话:0738-8313331

  娄底市教育考试院

  2018年9月18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