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艺术表演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服装艺术表演正文

2021中原工学院表演服装表演与营销方向专业成绩要求及录取原则

爱考网 2020/12/11 加微信公众号:

表演(服装表演与营销方向)专业
  我校2021年表演(服装表演与营销方向)专业在部分省份使用各省表演类统(联)考成绩作为录取依据,在我校举办表演(服装表演与营销方向)专业课校考的省份使用我校专业课校考成绩作为录取依据。
  (一)专业课校考要求
  1.考试形式:我校表演(服装表演与营销方向)专业校考采用远程网络视频考试方式进行,具体报名考试方案及流程将在我校招生网(www.zut.edu.cn)另行公布。
  2.参加我校表演(服装表演与营销方向)专业学校考试考生须有当地省级招生主管部门核发的《2021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准考证》,并具有省级招生主管部门核准的该类别报考资格。
  3.考生所在省(市、自治区)如组织有表演类专业课省级统一考试(简称“统考”),考生须参加统考且取得统考合格证,并符合各省级招办艺术类招生规定,方可参加我校单独组织的表演(服装表演与营销方向)专业课考试(以下简称“校考”);如该省(市、自治区)未组织统考或统考未能涵盖我校表演专业的省份,考生可直接报名参加我校校考。
  4.文、理科兼收,男女生均可报考,女生身高≥170cm,男生身高≥180cm。
  5.收费:每位考生每场考试报名费100元整。
  6.我校只接受投放有表演(服装表演与营销方向)专业计划省份的考生以生源地考生身份报名参加该专业课校考。
  (二) 考试内容
  1.形体观测(满分150分):要求赤脚,穿泳装,测量形体、做规定动作观察形体。
  2.台步表演(满分100分):要求女生穿高跟鞋,男女生均着生活装,按要求行走。
  3.中文口试(满分50分):按照指定材料回答问题(限时1分钟)。
  4.才艺展示(满分100分):要求自备音乐、道具和服装,进行才艺表演(舞蹈、健美操、艺术体操任选一项,限时3分钟)。
  (三) 专业校考成绩查询及合格证等事宜
  举行艺术类校考的表演(服装表演与营销方向)专业成绩及合格分数线将于2021年4月15日后在中原工学院招生网(https://zsc.zut.edu.cn)予以公布。校考专业成绩合格的考生,不再单独寄发《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证》,请考生自行登陆成绩查询系统下载打印。
  (四)录取原则

专业名称

录取原则

招生省份

表演(服装表演与营销方向)

使用我校校考成绩的省份录取原则:文化课成绩过线后,按照专业课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使用生源地省统(联)考成绩录取原则:按照生源省份规定的投档排序原则择优录取;如生源地省级招办未明确投档排序原则,按照使用我校校考成绩省份录取原则执行。

使用校考成绩:山西、江苏、江西、甘肃、黑龙江

使用省统(联)考成绩:河南、河北、湖北、山东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