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统考

爱考网美术高考体育统考正文

2019北京体育统考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北京教育考试院 2019-1-7 加微信公众号:

录取

  普通高等学校体育类专业参加本科提前批录取。

  录取新生要坚持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在突出体育专业特点的同时,还要注重政治思想表现和文化课成绩。

  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休闲体育、体能训练专业录取新生的高考成绩及体育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根据招生计划数和生源情况分别划定。运动人体科学(体育保健康复方向)、公共事业管理(体育管理方向)、新闻学(体育新闻方向)等专业的录取执行本科普通批最低控制分数线。

  招生学校在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确定调阅考生档案比例,根据考生的高考成绩和体育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遗留问题由学校负责处理。

  五、专业考试结果发布

  4月29日起,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网址为:www.bjeea.edu.cn,www.bjeea.cn),4月30日前,由报名单位负责将专业考试成绩通知考生。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