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调剂

3773考试网考研考研调剂正文

2020年新疆农业大学考研初试相关热点问题解答

爱考网 2020-2-25 加微信公众号:

 

 各位考生:

  新疆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初试成绩已于2月23日12时通过新疆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新疆招生网”公布,报考我区招生单位的考生可登录“新疆招生网”凭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查询成绩。“新疆招生网”网址为:http://www.xjzk.gov.cn。针对大家关心较多的问题,研招办老师统一解答如下。

  1.准考证丢失,如何查成绩

  为方便遗失考研准考证的考生查询初试成绩,帮助丢失准考证的考生顺利复试,从2月15日开始,教育部“研招网”再次开通下载《准考证》功能。再次提醒,打印准考证后,考生一定要多处备份,包括复印件和电子版,以备不时之需。考生如对本人成绩存有疑问,可在规定的时间内向我校申请复核成绩。

  2.成绩有疑问,如何复核

  申请复核成绩时间、程序、要求以及复试安排等,请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后续发布的公告信息。

  3.我想调剂,怎么办

  在国家分数线公布后,研究生处网站会发布调剂公告及学院联系方式,调剂具体事宜可咨询相关学院。调剂必须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进行,请考生不要听信其它信息来源不明的内部消息等,以免遭受损失。

  4.什么时候复试

  一般复试名单在国家线公布后1周左右公布,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在充分考虑师生健康和保证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妥善安排复试相关工作,复试时间及采取的复试方式另行通知,相关要求在研究生处网站发布,请考生届时关注。

  5.我排名第几啊,分数线多少

  在国家分数线未公布前,我校无法提供分数线、调剂等问题的准确答复,敬请广大考生谅解。考生成绩由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统一公布,不支持排名信息查询,学校也无法提供相关查询。

  学校和学院的研招咨询固定电话,因疫情影响无法接听。如您有其他疑问,可加入研招办建立的考研交流QQ群,咨询交流(群号492872512,361619411),也可通过电子邮件联系我们(yjsc@xjau.edu.cn),我们将及时查收并回复。

  再次感谢各位考生对新疆农业大学的关注,祝您身体健康,一切顺利,我们在美丽的农大等待您!

  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 合作qq: